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3502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The Alumni Association Of Zhejiang WanLi University)是一个浙江万里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联谊组织。2018331日召开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会议讨论通过《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并产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宣告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2018621日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在浙江省民政厅登记备案,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于2019年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会员单位。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以“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母校与校友所在单位及地区之间的联系”为宗旨,始终秉承“同源、同学、同窗、同心、同行”理念,推进“共创、共建、共赢、共享、共荣”建设发展,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广泛联络和交流,传承学校文化,集聚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激励校友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促进校友共同进步,推进母校事业发展和社会发展,努力构建学校和校友的发展共同体。截至目前,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已经拥有12个地区分会和14个学院分会,以及以兴趣爱好组建的校友会篮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等。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通过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小程序、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校友网、《浙江万里学院校友》刊物、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定期向校友推送资讯、传递祝福,并开展校友走访、校友值年返校、校友集体婚礼、钱湖8号校友创投基金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广泛凝聚校友。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手段,协同校友、校友企业推动校地、校企合作,推进产科教融合,有力提升浙江万里学院的社会声誉以及校友的品牌影响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行政楼205室校友服务中心  邮编:315100

电话:0574-88222863

E-mailxyfw@zwu.edu.cn

网站:http://xyh.zwu.edu.cn

浙江万里学院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