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中标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A类项目、万里雷锋营中标中艾协高校防艾基金项目

作者:学生工作部(团委)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419

428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发布2023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招标中标结果,我校以“青春有爱,同伴随行”的项目成功入选2023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A类项目。

据悉,中国计划生育协会2023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361所高校入选,宁波共有4所高校中标A类项目。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旨在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有效落实,持续巩固和发展青春健康工作阵地。该项目有利于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在树立健康的人生观、婚恋观方面提供进一步的帮助。我校将在立项要求的指导下,有条不紊推进该项工作的进程,通过相关活动的发展,向广大学生普及青春健康知识,为建设健康宁波、健康浙江贡献力量。

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2023年高校防艾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万里雷锋营申报的“预防艾滋,携手同行”宣传教育项目获批防艾知识宣教类基金项目拟资助,这是我校自2021年以来第二次成功获批该项目。此次入选“2023年高校防艾基金”申请项目后,我校将在该项目的立项要求下,认真贯彻艾滋病预防和宣传的教育工作,提升大学生防艾意识,向学生普及健康知识和防艾措施,为建设防艾项目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