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联合学院正式获批

作者:国际事务处发布时间:2023-05-02浏览次数:463

日前,我校与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合作设立的“浙江万里学院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联合学院”(简称联合学院)获教育部批准。   

联合学院开展本科双学位学历教育,学生可同时获得浙江万里学院颁发的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授予的学位证书。2023年起,视觉传达设计、广告学专业开始招生。

联合学院将以全新的国际化管理机制,融合利用国际化优质教学资源,创新德国应用科学大学教育理念和双元制培养模式,引入“品牌科学”学科体系和德国设计委员会、德国品牌协会等行业企业资源,全英语教学,培养具有全球视野、文化沟通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品牌设计、品牌传播和品牌管理类人才。

联合学院是我校继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联合创办宁波诺丁汉大学后的又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将进一步助推我校国际化教育改革发展,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