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丨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作者: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712

918日,由我校和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共同组织的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浙江万里学院分市场秋季首场线下综合性招聘会在钱湖校区举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现场指导。

凯越集团、太平鸟、宁波银行等150余家优质本土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600个,27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初步达成签约意向60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同学们手持简历,积极寻找心仪的企业和就业岗位。不少大二、大三的学生也到现场了解用人需求,学习应聘技巧,为未来求职预热。商学院的林同学投递了多份简历,她说:“我的专业是金融学,今天面试了宁波银行、台州银行、泰隆银行等几家银行单位,招聘会的良好氛围让我坚定留在宁波发展的决心。”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王同学说:“岗位种类多、可挑选余地大,像活动策划、粉丝互动、带货直播等都很有挑战,我投出了好几份简历,希望能在新媒体领域有所发展。”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的林同学表示,在招聘会现场发现了许多优秀的本土公司,希望能与心仪的单位成功签约。

参会企业对我校学生的业务素质给予高度评价。金唐软件招聘人员表示:“每年都有万里的同学到我们公司实习或者工作,从专业性和岗位匹配度来讲,万里学生的能力和素质非常不错。”

此外,参会企业希望继续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储备人才,搭建实践平台。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长、书记等校领导利用暑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用人单位120余家,创新合作模式,构建校政企合作长效机制。此次招聘会是我校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综合性招聘会,学校按照整体部署,早谋划、早筹备、早启动,巩固“访企拓岗”行动成果,拓宽渠道,全面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