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位教师在省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比赛中获奖

作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739

                                                  侯安才老师的获奖作品

日前,由省教育工会、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省教育摄影协会承办我心向党·美丽浙江——喜迎二十大 助力亚运会 同走共富路”2022年浙江省教职工摄影大赛结果公布,我校侯安才老师的作品《晨练瓜渚湖》(组图)入围优秀作品,浙江万里学院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由省教育工会主办、省教育书法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同走共富路·墨润之江第八届浙江省教职工书画展入展奖、入选奖获奖名单也在此前公布,我校朱开佩、胡庚申老师的作品获书法篆刻组入展奖,冯道刚、任璞老师的作品获绘画组入展奖,王保青老师的作品获绘画组入选奖,入展和入选作品数量为我校参与此项书画展之最。

此次摄影大赛和书画展是省教育工会“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鼓励全省广大教职工用镜头和笔墨丹青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投身立德树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我校十分重视教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的建设,目前已建有包括摄影协会、书画协会、插花协会、篮球协会、台球协会、垂钓协会等教职工协会20个,会员近1000人,校工会指导各协会开展活动,实行动态管理,为教职工更好地开展文化体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