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172

宁波万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餐饮服务部竭诚为广大同学提供餐饮服务,共分为5家自营餐厅和3家美食城。其中,钱湖校区的万家钱湖餐厅、万家万里餐厅、钱湖教工餐厅、回龙校区的万家回龙餐厅、回龙教工餐厅为大食堂,制作供应的菜品丰富,价格优廉。


钱湖味道

万家回龙餐厅

万家钱湖餐厅

万家万里餐厅

钱湖校区的钱湖味道美食城、万家味道和里家餐厅。回龙校区的星辰大海餐吧、回龙味道美食城和回龙食光美食城为特色餐厅,品种丰富,口味多样。

其中星辰大海餐吧,是万里后勤是在分析社会餐饮,尤其是年轻人时尚餐饮、00后大学生的生活态度的基础上,结合食堂餐饮的经营数据的分析,目前大食堂面临新出现的困难、学校布局调整的需要,采用的品牌店+保障的食堂经营新模式,创新和探索出了高校第四代大食堂,称之为餐吧,且是有主题的餐吧。

星辰大海,是一个当今网络流行词,意思是有很远大的目标。因为“星辰”代表遥远和未知,而“大海”表示宏大无比,无边无际。我们希望学生进入万里就是在知识的大海里探索遨游,在万里校园里能成长为一个有眼界、有气度并且有抱负的有志青年。并设定黄霄云演唱的《星辰大海》为餐吧的主题曲,符合万里培养学生的特质。


星辰大海

这不仅仅是食堂形式的创新、经营模式的创新,还是生活思政工作模式的创新,大食堂本身成了生活思政环境育人的基地,成为集团党委倡导的生活思政的最佳实践基地,这是经营模式和生活思政环境育人的双重创新。

大食堂早餐的营业时间为6:00-9:30,中餐的营业时间为10:00-12:40,晚餐营业时间为16:00-18:40。

2.服务监督电话:82829052(张宁)